迷露

暑假将会更新完瓢猫所有内容(包括mon chat)已经在构思了

三沐tiger 第十四章 问题

  唐三自然看出了,戴沐白想要逃避问题。竟然沐白不想回答,他就不问了。

  没必要给沐白增加一些没必要的烦恼。

  “这几年,修炼的还行,等级三十二了。”

  戴沐白挑眉,都隐隐约约有印象,记得上辈子见面的时候,他和唐三是打了一架,而且当时他还是二十九啊。

  没想到这一世,小三更上一层楼了。

  “沐白,你呢?”

  唐三不觉得自己天赋很好,因为他清楚“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。”的道理。

  但他不知道的是,就唐三现在魂力增长的速度远远比在大陆的同龄人第一,不止是大陆,更是……在斗罗大陆整个历史上。

  “三十八级。”

  戴沐白如果不在六年装风流公子的话,说不定戴沐白的魂力会超越四十级的关卡。

  “沐白,依旧很棒呢。”戴沐白莫名听出了失落。

  得到唐三的夸奖,戴沐白自然是高兴的。唐三的天赋远远比自己更好,被比自己好的人夸赞,无非是一个很令人高兴的事情。

  “谢谢,但我依旧不及你。”

  “怎么会呢?沐白在我心里是最棒的。”

  戴沐白无奈的看着唐三的安抚,有些好笑。“没事,我没有不开心,不需要安慰的。”

  因为戴沐白清楚自己的内心,是清楚比不过唐三,并不是一件丢人的事情,反而是一种特别合理的事情。

  “沐白,你等一下去哪?”

  “回校。”戴沐白本来就没有打算把那一对双胞胎怎么样,只是带过来转转,作作样子而已。

  把这件事装完后,戴沐白就打算回史莱克学院和校长商量新的招生的事宜了。

  他清楚的知道,唐三也是来史莱克学院过来考试的,就他那岁数和等级,完全吊打同龄人,甚至普通的学院,都是可以直接把唐三保送的。

  “啊……?沐白在哪上学啊。”

  唐三有些疑惑,不过更重要的想要问问戴沐白的学校,说不定自己还能逛逛呢。

  “史莱克学院。”

  “啊……!好巧啊,我马上就要去你们学校考试了。”

  “嗯……我知道。”

  “嗯。”唐三淡淡的嗯了声,他以为这个学校是正规的,有名单的,戴沐白才清楚自己也要去史莱克。

  “那学长有什么对于学校的避讳?”唐三有些逗弄心思,换了一种称呼。

  听到这个“学长”称呼的时候,戴沐白一愣,不过没有起什么太大的反应。

  “嗯……我们学校很特殊,因为我们学校只有三个学生。”

  “三个人……!三个人也可以被称为学校吗?”唐三疑惑极了,就三个人也可以叫学校吗?

  “沐白,你是认真的吗?”唐三不可思议。

  “自然是认真的,我们院长对于招收的魂师都特别的高要求。至于要求为什么那么高……你以后见到院长就知道了。”戴沐白冲着唐三神秘一笑。

  戴沐白站起身,对着唐三科普着。“作为你的学长,我就好心为你讲解一下。

  分为了七关,第一关的时候,是测试年龄和魂力的时候,如果超过年龄或者是魂力没有达要求的时候,就进不了了。其他关卡,对你来说很简单,放心,你绝对可以的。”

  “那史莱克学院很棒啊?”

  “不算,我们学校规模很小。不过……值得好笑的是,老师竟然比学生还多,我们学院有十几个人,而学生却只有三个,三个人还包括了我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